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认真学习遵守党章 带头贯彻维护党章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8-06-20

认真学习遵守党章 带头贯彻维护党章

——省特检所积极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教育

图片1.png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省特检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于615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题为认真学习遵守党章带头贯彻维护党章党课教育,特检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党课教育。

此次党课由所党委书记、所长李生刚同志讲解。首先回顾了党章根据形势和发展变化作出多次修改的背景和历程;其次分十一个主要方面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修改内容结合青海省发展、省特检所主要工作、自身经历体会详细讲解了修改的重大意义。最后向大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党章,把握党章要义,二是自觉遵守党章,强化党章意识,三是深入贯彻党章,严格规范行为,四是坚决维护党章,捍卫党章尊严。

党课强调指出,党章是共产党员的“根”和“魂”,特检所每一位党员干部都要反复地学,由衷地遵守,自觉地贯彻,坚决地维护! 作为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始终念好自己的“心经”,守好自己的本分,干好自己的本职,勤勤恳恳、扎扎实实、干干净净地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此次党课教育加深了全所党员干部对十九大党章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对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为特检所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拉开了序幕。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