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赴果洛州开展锅炉检验工作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8-08-29

省特检所赴果洛州开展锅炉检验工作

为了更好的践行两学一做”及所党建工作的要求,所党委认为党建工作要落实在基层、要落实在检验第一现场、要切实落实在为企业服务的宗旨上,为此承压科检验人员主动和使用单位联系,送服务到企业,于2018年8月13日,承压科主管所长率领承压科检验人员到果洛州进行上门服务,对果洛州范围内企事业单位的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进行了定期检验工作,实现了用户最多跑一次的承诺。

图片2.png

期间,我所检验人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克服高海拔、远路途、锅炉分散的不便因素,认真对待每一台锅炉,严格按照《锅炉定期检验规则》的要求开展检验工作,并且向用户及相关部门的管理人员耐心的讲解特种设备的知识,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使其了解特种设备事故的危害及责任追究。7天时间,走遍了果洛5个县,服务使用单位11家,检验锅炉19台,发现问题锅炉5台,违法修理锅炉2台,并在检验现场及时向监察人员和相关使用单位进行了检验情况反馈。在检验的同时,积极开展用户满意度调查和检验工作回访工作,进一步强化了监督职能,为我所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提供了依据

图片1.png

此次“送服务到企业”为企业提供了便利,避免企业多次往返西宁联系检验,提高了报检效率、检验效率,切实提升了服务质量。我所检验人员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克服种种困难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工作态度得到使用单位、维保单位以及监察部门人员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