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动员动员大会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9-06-18

6月14日,省特检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李生刚同志主持,所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参加会议。

李生刚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5月13日研究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传达了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骥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青海提出“四个扎扎实实”重要讲话精神,对省特检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李生刚同志指出,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全所党员干部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主题教育活动的时间、范围、总要求、目标、根本任务、重要内容等方面整体推进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我所工作职能,开展富有特检特色的教育活动,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图片1.png

李生刚同志强调,要坚决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紧盯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科学筹划、系统安排好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项工作。

会议决定,一是成立中共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二是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创新学习方式、统筹安排、有序推进主题教育;三是克服形式主义,杜绝“假大空”等现象,确保主题教育质量;四是加强活动宣传,及时更新上报、发布相关活动信息;五是强化问题导向,体现特检特色,切实解决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特检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