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赴海北州开展检验工作调研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9-11-18

11月12日下午,省特检所党委书记、所长李生刚与省特种设备协会会长张铭一行4人赴海北州开展调研活动。

省特检所与海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爱东、特设科监察人员召开座谈会,李生刚所长了解2019年海北州特种设备检验整体进展和检验报告及时率、检验人员工作作风等情况,就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提供优质检验服务、向当地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提供技术支撑等方面征求了监察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11月13日上午,省特检所与海北州市场监管局局长、特种设备监察负责人及海晏县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监察负责人在海晏县夏华肉食品公司进行现场调研,李生刚所长向公司安全管理人员详细了解了压力容器、压力管道检验情况,询问我所检验人员在检验工作中是否廉洁自律、报检与检验安排是否及时、报告有无拖欠等问题,并征求了公司对检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向公司安全管理人员强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要全面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意识,对检验中发现的问题应立即整改,确保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在海晏县人民政府调研电梯检验情况时,李生刚所长听取了电梯使用方、维保单位关于电梯使用、检验、维保等情况的介绍。指出各相关单位必须履职尽责,县政府作为电梯的产权单位在履行特种设备主体责任的同时,要督促维保单位严格按照电梯维保合同与相关维保要求按时做好维保保养工作,向相关单位征求了对电梯检验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生刚所长郑重承诺,省特检所将加强与各相关单位沟通协调,严格依法依规做好海北州的电梯、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的检验工作,共同保障海北州特种设备的使用安全。

通过调研,不仅与当地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管理部门开展了互动,发挥了特种设备检验机构的技术支撑作用,将服务企业、服务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职责落到了实处,同时也促进了省特检所检验工作质量管理水平的提升。

图片1.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