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颖鸣一行走访慰问上吾具村困难群众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0-01-17

2020年117上午正值农历小年,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颖鸣带领办公室及省特检所党委书记、所长李生刚,深入联点帮扶村化隆县巴燕镇上吾具村走访探望帮扶对象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王颖鸣副局长一行进村入户送温暖的脚步。王颖鸣副局长、李生刚所长分别走进上吾具村困难群众罗世玉、宋吉生和宁有仓家,送上了春节慰问品和节日祝福。随后王颖鸣与其家人亲切交谈,拉起家常,“生活还有什么困难?”“年货准备好了没有?”,听到罗世玉2020年的谋划打算,王颖鸣十分欣喜,鼓励他继续努力,把日子过得更加红火。看到李生刚所长来慰问,宋吉生和宁有仓两家人特别激动,非常开心,一再由衷地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政府的帮助!

随后,王颖鸣副局长一行在“村两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上吾具村第一书记赵军章汇报了2019年精准扶贫工作及2020年工作谋划。王颖鸣副局长指出,2019年赵军章书记团结“村两委”,带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成绩有目共睹,2020年脱贫攻坚任务很重,还需要再奋斗、再攻坚。李生刚所长表示,新的一年,省特检所将在省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一如既往地关心上吾具村的贫困群众,大力支持上吾具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并向大家拜早年,预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