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定点扶贫村上吾具村养鸡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圆满举行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0-04-17

4月17日上午,省特检所定点扶贫村化隆县巴燕镇上吾具村,举行养鸡场项目开工奠基仪式。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台青及省特检所党委书记、所长李生刚一行参加开工奠基仪式。开工奠基仪式由上吾具村第一书记赵军章同志主持。

图片1.png在开工奠基仪式上,朱台青局长进行致辞,他表示,在这春回大地、万物复苏的美好日子里,和大家共同见证上吾具村养鸡场的顺利开工,十分荣幸,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骥的委托,谨代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对上吾具村养鸡场的顺利开工致以诚挚的祝贺,对在养鸡场项目中付出辛勤劳动的同志们致以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高标准、高水平、高速度推进项目建设,预祝项目早日完工投产,实现上吾具村集体经济“破零”,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并和出席本次开工奠基仪式的嘉宾为上吾具村养鸡场奠基培土。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