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提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有效防范化解消防安全风险——省特检所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0-04-24

贯彻落实《省局党组关于开展“人员大培训、岗位大练兵、环境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省局2020年消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进一步提高应急处置突发事件能力,有效防范化解重大消防安全风险,2020424日上午,省特检所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讲座。

图片1.png

青海瑞亿消防安全技术服务中心蔡生珍教官,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就消防安全法规火灾预防、疏散逃生基本常识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列举大量实例和现场的图片,展示了缺乏消防意识和消防知识的严重危害,介绍了传授了各种现代消防安全器材使用技巧及注意事项,强调了家庭配备消防安全器材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并就有关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方面的提问进行了解答。

通过此次安全消防知识培训,干部职工掌握了日常的消防安全知识和自救技能,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紧迫性,为特检所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氛围,达到了预定目标。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