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弘扬‘两弹一星’精神 传承红色信仰基因——省特检所赴海北原子城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0-06-28

图片1.png6月28日,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所党委联合海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30余人,赴海北州西海镇“两弹一星”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庆“七一”党员活动。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台青作为党建工作联系人,莅临指导庆“七一”党员活动。

参观开始前,全体党员来到纪念馆门前,在新中国第一颗原子弹和氢弹诞生的地方,面朝纪念碑,怀着崇敬的心情,集体合影。随后,在原子城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仔细观看基地情景模拟、历史照片、文物展示等,认真聆听科学家郭永怀、邓稼先、钱三强等科学家的感人事迹。亲身感受了两弹元勋和科研人员三顶帐篷起家,扎根高原、不畏艰辛、艰苦创业、团结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以及科技报国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爱国情怀。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馆内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分享了参观体会。

图片2.png最后,朱台青局长来到海晏县检验现场,慰问检验人员并指导“党建+业务”工作模式。朱局长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开展“党建+业务”新模式,使党建和业务同频共振、形成合力,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为我省特种设备安全事业提供有力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