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1-03-17

2021317上午,省特检所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相关要求,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王建军书记讲话精神和马骥局长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对省特检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图片1.pn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将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一年。这次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及省局党组部署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践行初心、体悟使命的源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把握主线、以上率下、紧扣实际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以最严的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压紧压实责任,防止学习教育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开展丰富的学习活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把党史教育落实到党支部,落实到每一个党员,推动全所党员干部坚定人生信仰,锻造坚毅品质,激发全体党员干事创业的干劲。三是结合实际学,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对照党的初心使命,对照党章的要求时刻校准思想偏差,时刻检视自己、校正自己、规范自己,严守作风纪律,做合格党员。四是在工作中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提高履职尽责的本领,做好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特种设备安全提供保障;进一步提升对青海省“三个最大”省情定位的认识,扎实做好锅炉能效测试和老旧电梯安全评估工作,积极推进高原(青海)能效实验室建设,为建设青海生态文明高地做出应有的贡献。

动员会上,所党委书记李生刚同志以微党课的形式讲述了长征精神和尕布龙先进事迹,号召党员干部走好今天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新长征路,发扬尕布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创特检事业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