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巩固脱贫成果 推进乡村振兴——省特检院圆满完成驻村干部轮换工作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1-07-29

根据省委组织部向重点乡村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的要求,按照省市场监管局统一部署,7月20日至21日,省特检院院领导班子带领新选派驻村干部赴湟中区西堡镇青山村及土门关乡上阿卡村、民和县大庄乡魏家台村进行驻村干部轮换,并与乡镇领导、村干部进行座谈。

图片1.png

在座谈会上,镇领导向新选派驻村干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对省市场监管局多年来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省特检院领导也介绍了新选派驻村干部详细情况,并对新选派驻村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尽快了解驻村工作情况。认真做好入户工作,了解各户的具体情况,特别是重点帮扶户的具体情况,为后期开展工作奠定基础。二是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新选派驻村干部在当地县、乡政府的领导下,积极配合村两委做好乡村振兴政策宣贯,把党和国家关于乡村振兴政策宣传到每家每户。三是谋划好适合村情产业发展的路子,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图片2.png

省特检院5名新选派驻村干部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要团结一致、安心工作,与村两委一起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