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院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精神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3-07-06

省特检院传达学习全省市场监管系统

行风建设工作精神

为全面落实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要求,推进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616日,省特检院党委组织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的通知》等精神。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30期图片.png

会议强调,加强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事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事关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事关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的高质量发展。全体干部职工必须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到行风建设的必要性、紧迫性和战略性,切实把加强行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紧落实。

会议指出,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安全,政治性、技术性很强。加强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促进特种设备检验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也直接关系到党和政府在人民群众心目中的形象。要真正站在青海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想问题、办事情,坚持对标省局的要求,对接群众需求,以扎实的作风、优良的行风,不断改革创新、勇挑重担。

会议要求,要以加强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为契机,认真对照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八严禁要求,深刻检视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中存在的行风问题,坚决整改落实。要聚焦生态文明高地和四地建设,时刻牢记国之大者,要以优良的行风认真做好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扎实推进特种设备能效测试和科研工作,向特种设备节能降耗提供技术服务,积极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部门提供技术支撑,牢牢兜住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安全底线,全力服务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的青海篇章中积极担当作为。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