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深入企业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7-01-11

省特检所深入企业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

为了进一步提升检验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立足于服务和支持企业发展,1月7日至1月9日,所长李生刚一行深入海西地区大型企业开展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回访调研活动。

1月7日至1月9日,由特检所所长李生刚带队,承压科、机电科相关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员一行5人赴青海盐湖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化工分公司、青海盐湖镁业有限公司、格尔木市液化气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进行检验工作回访调研。积极与受检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用特种设备检验、运行情况,就我所专业技术人员开展特种设备检验工作过程中的服务态度、检验报告及时率、检验报告质量及检验人员行风作风等情况进行调查了解,认真征求受检企业的意见建议。同时就企业在主动履行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加强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及维护保养等方面进行了宣传,并现场解答企业相关负责人在特种设备检验、报检、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方面提出的问题。检验回访调研工作受到了企业的高度重视和欢迎,通过回访调研,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解决了企业在特种设备安全、检验方面的问题,同时也为今后我所检验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