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特检所“送服务到州县”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7-08-04

特检所“送服务到州县”

2017年7月25日,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所为全面落实为企业服务,承压科主管所长率领承压科及业务科人员到黄南州进行上门服务,对黄南州范围内企事业单位的电梯、锅炉、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摸查落实,并提供现场报检、现场检验的服务。

我所人员到达目的地后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面对报检单位语言不通,专业知识不强等问题,报检人员热情服务,

耐心解答用户询问,接受咨询65人/次,报检受理25家,检验设备6台。另外,对泽库、河南两县所有到期承压锅炉进行排查。

此次“送服务到州县”为企业提供了便利,避免企业多次往返西宁联系检验,提高了报检效率、检验效率,切实提升了服务质量。我所人员不惧高温、不惧艰苦,克服种种困难全心全意为服务企业的工作态度得到使用单位、维保单位以及监察部门人员的一致好评与肯定。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