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特检业务>检测中心 >> 正文
 

检测中心职责权限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6-05-27

 

检测中心

1、负责液化气体汽车罐车、气瓶(无缝气瓶、液化石油气瓶、CNG气瓶)、危化品汽车罐车的定期检验和安全阀校验工作。

2、负责液化气体汽车罐车、气瓶(无缝气瓶、液化石油气瓶、CNG气瓶)、危化品汽车罐车检验和安全阀校验计划的编制工作。

3、负责液化气体汽车罐车、气瓶、危化品汽车罐车和安全阀校验的检验工艺文件的编制工作。

4、负责液化气体汽车罐车、气瓶、危化品汽车罐车和安全阀校验的检验方案的编制工作。

5、依法检验,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规条例、规程、规范和标准。

6、保证检验质量,完成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检验任务,认真开展检验工作,及时出具检验报告。

7、负责液化气体汽车罐车、气瓶、危化品汽车罐车检验的技术咨询工作。

8、负责本中心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与技术业务学习工作,并做好技术业务学习记录。

9、定期保养、校核本中心使用的检验检测仪器设备。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