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开展警示教育 增强廉洁自律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8-06-27

开展警示教育 增强廉洁自律

——省特检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省特检所积极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于620下午组织特检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层干部代表赴青海省博物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图片1.png

省博物馆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讲解员从古代中国源远流长的廉政思想、现阶段青海省的廉政建设、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廉政文化、十八大以来的党风廉政建设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用直观、鲜活的反面案例引导参观人员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用感人至深的正面榜样激励参观人员牢固宗旨,廉洁自律。最后,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

通过参加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刻体会到了“恶小而为之”的严重性;充分认识到了“善小而为之”的重要性;切实感受到了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斗争的紧迫性。大家纷纷表态,要时时警钟长鸣,处处廉洁自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