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扶贫干部精准扶贫办实事 土门关乡送锦旗致谢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8-08-03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所

工 作 简 报

十五

2018718
青海省特检所办公室


省特检所扶贫部精准扶贫办实事土门关乡送锦旗致谢

2018年7月17日上午,为了表彰先进,感谢各派出单位对湟中县土门关乡扶贫工作的大力支持,湟中县土门关乡党委、政府对19个村的优秀扶贫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省特检所原驻村干部魏珍林同志在表彰之列,省特检所办公室主任王春香代表省特检所出席了当天的表彰活动。

1533259632550015.png

会上,湟中县土门关乡党委书记党海云简要介绍了湟中县土门关乡的基本情况,向派出单位有关领导汇报了各派出单位扶贫干部的精准扶贫工作,充分肯定了各优秀扶贫干部的精准扶贫成绩。湟中县土门关乡党委、政府向扶贫干部派出单位省特检所赠予了题为“倾情办实事心系群众,选派好干部真心帮扶”的锦旗,土门关乡党委书记党海云向魏珍林同志颁发了“优秀扶贫干部”荣誉证书。

这次大会既是表彰会,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再动员会,省特检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省局脱贫攻坚的战略部署,在省局的坚强领导下,加强组织保障,强化帮扶力度,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