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重温誓言 牢记使命,省特检所开展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8-07-03

重温誓言 牢记使命

——省特检所开展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为纪念党的生日,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72上午,省特检所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誓言,牢记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主题党日活动上,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铭记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图片1.png

特检所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春香同志带领党员深情地回顾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97年,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建立了新中国,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97年来,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历经血雨腥风,砥砺前行,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党员们还分别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娓娓道来,畅谈改革开放40年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以及中国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

通过此次主题日活动,加深了党员干部对党史党情的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党员干部的爱党爱国热情,有效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