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创新志愿服务方式 开展就业支持活动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9-04-11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发青年志愿者奉献社会的热情。省特检所团委研究制定《学雷锋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策划方案》,于3月22日上午,所党委书记李生刚同志在活动开展前强调青年志愿者要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特种设备检验技术优势,创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方式。随后组织14名青年志愿者在青海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电梯培训基地开展了以就业支持、技能培训为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1.png

此次培训由省特检所电梯检验技术骨干担任讲师,以电梯检验规则2号修改单中轿厢意外移动保护装置、层门和轿门旁路装置、门回路检测功能等3项电梯新技术为主线,讲解了上述新技术的检验方法及《电梯维修保养规则》之间的对应关系,为学院学生进行相关技能的传授。同时,业务科报检人员详细讲解了电梯检验申报流程、申报资料,积极宣传电梯检验申报工作。

图片2.png

活动中,志愿者表现出了极高的授课热情,展现出奉献的魅力,调动了学生上课的热情,同时鼓励他们踏入社会后积极投入到特检事业的建设中去,为特种设备安全和百姓生活安全出一份力。

此次活动获得了青海省建筑职业技术学院、青海西奥电梯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培训得到了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充分肯定,为今后的志愿服务打下了基础。志愿者们表示,志愿服务这条路,依然在路上,并将坚持不懈的走下去。

图片3.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