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赴甘肃特检院、宁夏特检院学习交流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9-03-14

省特检所赴甘肃特检院、宁夏特检院学习交流

近日,为贯彻落实省局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务虚会会议精神,省特检所副所长带领质管科、业务科、检验科相关人员一行5人,分别赴甘肃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宁夏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学习交流。

1552553566511285.png

在学习交流座谈会上,两地特检院向省特检所介绍了各自业务开展情况及质量体系、“放管服”、老旧电梯安全评估、锅炉能效测试及水质实验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此外,省特检所与两地特检院检验科室,就一些各自工作中的实际问题深入进行了交流探讨。

1552553639848457.png

通过学习交流,今后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补短板强弱项,充分借鉴甘肃特检院、宁夏特检院在质量体系、“放管服”、老旧电梯安全评估、锅炉能耗测试及水质实验室

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做好我所相关方面的工作;二是要拓宽工作思路,尝试探索以法定检验为基础,拓展委托检验、质量检验、科学技术研究、认证等特种设备相关业务;三是要积极谋划

特检事业,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强新时代特种设备检验人才培养,努力提升我所特种设备检验能力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