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颖鸣省特检所所长李生刚一行调研上吾具村产业引领集体经济情况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9-08-28

827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颖鸣、省特检所党委书记、所长李生刚一行3人,就产业引领集体经济赴联点帮扶村化隆县巴燕镇上吾具村调研并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颖鸣首先转达了马骥局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指示精神及省局党组对脱贫攻坚的新要求。王颖鸣副局长指出:一是脱贫摘帽后脱贫攻坚工作不能放松,不能有歇歇脚的想法,要把精力物力放在争取项目,为下一步乡村振兴奠定基础;二是要按照十九大的部署要求,大力依托上吾具本村资源优势和特色,发展产业经济,最终实现品牌推动扶贫工作;三是以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指导,在加强党建引领的基础上,做好产业引领,实现“两条腿”走路。

随后,在听取上吾具村第一书记赵军章关于上吾具村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后,省特检所所党委书记、所长李生刚强调:首先,产业项目要及时向镇党委汇报,其次,要拿出具体经济产业发展方案,省局党组、特检所党委积极协调,让产业项目做大做强,实现可持续发展,为上吾具乡村振兴做一些支撑工作,为村集体经济发展留一个好的基础。

图片1.png

当了解到上吾具村养鸡项目审批存在困难的情况后,王颖鸣副局长随即联系了化隆县委,化隆县委书记刘建昱及时赴上吾具村对接工作进行现场办公,共同商讨脱贫攻坚产业集体经济的发展,表示将尽快召开常委会研究解决,为扶贫立项开道,推动工作。并对省市场监管局、省特检所的大力帮扶、对省局输送了一名优秀的第一书记给予感谢。最后,王颖鸣副局长勉励赵军章同志戒骄戒躁,在第一书记的岗位上干好每一天的工作,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继续努力,发挥更大的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