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干部职工参观“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9-10-09

9月27日上午十点,省特检所干部职工在省美术馆参观“青海解放70周年成就展”。展览以“亲切关怀、巨大鼓舞”“奋进70载、辉煌新青海”“‘一优两高’、让青海更美好”三大部分,多角度全景式向我们生动鲜活地展示了青海解放70年来的辉煌历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青海人扎根高原、无私奉献、持续奋斗,书写的波澜壮阔的青海建设史,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行程万里,不忘来路;饮水思源,不忘初心。通过参观展览,省特检所干部职工都为青海解放70年来的辉煌成就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在相互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聚焦“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奋力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大力践行新青海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砥砺前行,更加坚定了立足本职干好工作,为特检事业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

QQ图片2019100816103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