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迎接省党风廉政建设第四考核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9-12-04

12月3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纪青一行8人到省特种设备检验所,就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

考核组一行首先召开了述责述廉大会。会上,张纪青组长就省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组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的重要性、必要性考核流程、考核内容及考核要求作讲话。省特检所党委书记李生刚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及个人述责述廉情况。他从认真落实党委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纪委监督责任、巡视整改落实情况、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责述廉汇报。

会后,考核组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随后,考核组进行个别谈话,通过“面对面”“零距离”的个别谈话,多角度、全方位了解特检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其他成员落实“一岗双责”等方面的情况。考核组还现场查阅了特检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的工作台账资料。考核工作结束后,考核组将对现场评分、民主测评、个别谈话等情况进行汇总形成报告,作为年度工作的考评重要依据。

微信图片_20191203163403.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