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会议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9-12-20

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通知》和青海省消防安全委员会《关于印发<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及时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进一步加强特检所全体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和各办公场地的消防安全管理,20191220日上午,省特检所党委书记、所长李生刚主持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会议,传达学习省局《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冬春火灾防控的决策部署和青海省消防安全委员会2019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结合省局下发的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是我所目前需要重点开展、严格执行的工作之一。要按照有关文件的指示,树牢隐患防控理念,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全面落实防范措施,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会议强调,一是继续完善安全制度。在原有安全制度基础上不断完善,制定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期间相关制度,加强办公区火灾防控监管。二是至少每周组织一次安全排查。由所办公室负责,派专人对特检所三个办公区八个科室开展安全排查工作。所办公室制定安全排查项目表,对隐患排查、安全意识、考勤制度进行综合评分检查。对发现问题的,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部门规章制度追究有关责任。三是全力配合省局做好特种设备安全防范工作。要求有关科室,在开展检验工作的同时,重点关注检验工作中发现的事故风险、火灾隐患。发现上述问题,要第一时间提醒使用单位并及时告知属地市场监管有关部门。确保各项火灾防控措施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IMG_8120.JP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