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聚焦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0-01-09

1月8日下午,果洛州久治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施成刚向省特检所赠送锦旗,并代表久治县委、县政府对省特检所表示感谢。

2019年7月31日,得知果洛久治县集中供热站需要锅炉相关技术服务的诉求,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抽派专业技术人员,由承压科主管所长带队,组成技术指导服务工作组,克服高海拔、缺氧等因素,驱车6个小时,赶赴果洛久治县集中供热站进行技术指导。

工作组先后深入锅炉房、换热站等地进行实地查看详细询问相关人员,两台锅炉发现问题累计15处,针对发现的问题向使用单位提出整改意见4条。鉴于两台锅炉投入运行不久出现严重问题的特殊情况,主管副所长耐心详细向使用单位进行了讲解,并提出可行性建议6条。

久治县副县长施成刚表示,后期使用单位通过采用省特检所的整改方案,更换锅炉损坏部件,达到了长期安全运行的目标,节约资金约100万,同时,及时解决了久治县集中供暖区域3000多人的取暖这个重大民生问题,并高度赞扬省特检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

李生刚所长代表省特检所接受了久治县人民政府的锦旗,并表示,聚焦特种设备检验工作,为民办实事解难题出实招,努力让服务对象和群众满意,就是省特检所的使命所在、职责所在。下一步省特检所将继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为全省提供高效、科学、敬业的检验技术服务,助力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服务全省人民群众高品质生活。

图片1.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