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发挥技术优势助力医药(械)企业复工复产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0-03-03

为助力医药(械)企业复工复产,保障制药(械)企业特种设备安全运行。2020年02月28日,青海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局长陈孝存、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所副所长李秀峰一行及生物园区市场监管部门,前往西宁生物园区两家制药企业,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性保障检验工作。

图片1.png

陈孝存局长一行先后到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青海宝鉴堂国药有限公司两家单位,向特种设备管理人员、作业人员了解特种设备使用管理、检验、运行等情况。陈孝存局长强调,金诃藏药、青海宝鉴堂两家企业生产疫情所需部分药物,要全力保障正常生产和特种设备安全有效运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省特检所对金诃藏药股份有限公司及青海宝鉴堂国药有限公司的11台锅炉、44台压力容器、1台电梯、1台场(厂)内专用机动车辆,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技术保障性检验,检验过程中,分别发现金诃藏药锅炉安全阀与泄放管连接处存在泄漏现象、青海宝鉴堂蒸汽锅炉水位计无高低水位指示等多处安全隐患,并现场告知园区监管部门和企业管理人员,企业管理人员表示,将及时处理存在的隐患,在保证生产的同时,也必须保障设备的安全运行。

下一步,省特检所将按照省局要求,根据《省特检所开展安全技术性保障检验服务助力医药(械)企业复工复产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扩大工作的覆盖面,助力医药(械)企业复工复产。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