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赴海北州开展疫情期间安全技术保障性检验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0-03-06

3月5日,省特检所派出安全技术保障性检验小组,由副所长李秀峰带队,赴海北州开展安全技术保障性检验,保障海北州医院、学校、复工复产企业的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复工复产复学工作提供技术服务,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海北州检验小组一行5人,克服路面积雪结冰等困难,到达海北州刚察县与当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汇合后,立即对医院、中学、企业等单位的特种设备,开展了安全技术保障性检验。

疫情期间,医疗机构是疫情防控的攻坚力量和重要场所,保障医疗机构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十分必要,检验人员对海北州藏医院、刚察县人民医院、海晏县人民医院等5家医疗机构的医用空气加压舱等57台压力容器、12台电梯,依据特种设备安全技术规范进行了安全技术保障性检验,及时将存在的安全隐患告知使用单位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并提出整改意见16条,切实保障医疗机构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此外,在对海北州刚察县泉吉乡中学及海北瑶池相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2台锅炉、夏华清真肉食品有限公司的14台压力容器、2条压力管道、两家宾馆的电梯等进行安全保障性检验时,针对未办理注销、停用手续等问题,提出了补办相关注册手续、完善管理制度等意见。

在此次安全技术保障性检验工作中,检验人员通过点对点上门服务,发扬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特检技术优势,完成了海州医院、企业、学校共89台设备的安全技术性保障检验工作,受到当地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机构及使用单位的一致肯定和高度赞扬。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