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朱台青一行赴化隆县巴燕镇定点扶贫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0-03-13

3月10日上午,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台青带领办公室、省特检所所长李生刚、副所长彭新华等同志,赴海东市化隆县巴燕镇上吾具、下吾具、克么村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图片5.png朱局长一行先后来到克么村、上吾具村、下吾具村,在扶贫村第一书记及村两委班子的陪同下,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会,就迎接国家脱贫攻坚第三方考核准备、双帮工作开展、村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及当前脱贫攻坚和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在上吾具村脱贫攻坚座谈会上,巴燕镇镇党委曹书记向调研组介绍了巴燕镇脱贫攻坚情况,并对省市场监管局一如既往支持巴燕镇精准扶贫工作表示感谢。随后,上吾具村第一书记赵军章向调研组介绍了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情况及下一步打算。最后,朱局长指出,当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已到到最关键、最吃劲儿的阶段,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松劲不懈怠,做实做细“双帮”工作,多措并举巩固成果,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