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完成资质换证现场鉴定评审工作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0-09-16

2020年8月29日至31日,中国特种检验协会评审组对我所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进行了现场鉴定评审,期间有省市场监管局特种设备局到现场进行监督。

评审组专家对我所管理制度、质量手册、程序文件、检验细则及作业指导书进行了细致的审查,对检验人员、设备仪器、检验场所等资源进行了确认,并提出了12项问题。通过现场鉴定评审,评审组认为:省特检所具有与其申请项目相适应的检验检测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建立了适合其机构组织形式及检验检测工作的质量管理体系,并有效实施;检验检测工作质量基本符合相应法规、规章、规范和标准的要求;各项要求能够满足《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规则》。针对发现的问题,评审组与省特检所进行了充分沟通,并签署了备忘录。

下一步,省特检所将制定有效整改措施,组织人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纠正,以此次换证鉴定评审工作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不断提高检验工作能力,促进我所检验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