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传达学习省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并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汇报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0-09-16

9月9日上午,省特检所召开九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精神,学习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就木里矿区违规开采及生态环境整治工作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国市场监管工作座谈会精神以及省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骥同志在省局党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各部门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会议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生活的根本指针,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行动指南,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了智慧方案。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贯彻王建军书记、信长星省长和马骥局长讲话精神,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及省局党组工作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场监管总局及省局党组部署要求,并以“学习强国”为抓手,全面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强化大局意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工作要有谋划,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狠抓目标责任落实;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强风险防控意识,加强廉洁自律,巩固提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更好服务发展大局。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