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组织观看《群众利益无小事》警示教育片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0-09-16

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全所干部职工廉洁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910上午省特检所组织全所干部职工观看群众利益无小事—青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给全所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课警示教育照片.png

警示教育宣传片记录和揭示交通、脱贫攻坚、民生、扫黑除恶等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并剖析发案原因,总结深刻教训。这几个贪腐典型案例具有几个共同点:理想信念丧失,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严重扭曲;忽视政治理论学习,放松对自己的思想改造;不能正确行使政府赋予权力,忘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案施教,以案说法,全所干部职工从这些反面教材中吸取了深刻的教训。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理念,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基础,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确保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时刻绷紧严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这根弦,依法依规检验,青海省特检事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