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特检所开展节前慰问退休职工活动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8-02-09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退休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省特检所积极开展节前退休职工慰问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为了表达对退休职工的关怀和关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退休职工家中,省特检所认真做好春节前退休职工的慰问工作,积极组织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活动中,特检所详细了解了全所29名退休职工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和生活状况,并指派专人为每位职工送去慰问金,感谢他们多年来为特检事业做出的贡献,代表全所职工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与美好的祝愿,希望老同志们在心情愉悦、身体健康的前提下,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关心和支持特检工作,携手并进,为特种设备检验事业的发展进步做出新的贡献。

退休老干部们对特检所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特检事业的发展,尽已所能发挥余热。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