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综合新闻 >> 正文
 

省局领导检查调研特种设备检验工作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18-02-09

省局领导检查调研特种设备检验工作

2月7日上午,省质监局党组书记车军平和办公室主任吴杰、特设处处长陈孝存等一行4人到特检所检查调研特种设备检验工作,并就特种设备检验工作质量、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车书记一行首先走访查看了特检所办公环境,了解干部职工学习工作情况,之后听取了所党委书记、所长李生刚同志的基本情况介绍和特种设备检验工作汇报,并与特检所中层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当前特检所在检验力量不足、设备增量迅猛的形势下如何提高检验工作质量、加强检验能力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调研中车书记对特检所干部职工在检验任务重、工作环境艰苦的条件下,仍能保持较强的责任心,加班加点奋斗在一线,全力奉献开展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强调特种设备检验工作责任重大,特种设备安全关乎民生安全,鼓励特检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认识,拓展工作思路,努力克服当前面临的困难,做好特种设备检验工作。

调研最后,车书记对特检所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指出在当前改革发展的大局下,特检所一要不断提高检验工作质量,为青海经济发展提供良好的技术服务;二要在改革发展过程中保持队伍稳定,所领导班子要加强思想教育,稳定人心;三要加强检验能力的提高,着力提升检验技术能力,使崇尚技术、学习新技术新手段成为一种氛围;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既要严格抓好中央省委及省局党组的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纪律建设要求,还要加强廉政教育,做到警钟长鸣。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