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党风建设 >> 正文
 

省特检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1-07-12

4月16日上午,省特检所党委组织召开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省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岗位职责签署了党风廉政承诺书。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建党100周年,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及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特种设备检验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纪律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结合省特检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抓紧抓实抓牢“两个责任”,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制度,将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压实责任传导,完善廉政风险防控,严肃执纪问责,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工作机制。二要“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和政治功能,形成从严治党的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执政使命和根本宗旨,铸牢信仰之基。党员干部要带头坚定信仰,提升能力,以好作风、好形象树标杆、做示范,引领、带动全所正风肃纪持续向好。四要扎实改进工作作风,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省委省政府若干措施,着力提升干部职工效能意识和工作能力,进一步提高特检行业形象和社会公信度。五要严肃执纪问责,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强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小节”规范;做好选举、民主评议、述职考评、节日期间等重要环节纪委监督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