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网站!
     您的位置: 首页>政策法规>党风建设 >> 正文
 

省特检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点击量: 创建时间:2021-07-29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拒腐防变能力,7月23日下午,省特检院组织全院干部职工赴西宁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以“直面腐败、严守法纪职务犯罪、歧路悲歌齐抓共管、共筑防线弘扬楷模精神”四部分为主线展开,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干部职工深度学习了党和国家不同时期反腐倡廉历程,观看了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腐败典型案例,以及剖析涉案干部贪污腐化心路历程和腐败诱因的警示教育片。通过丰富的文字、图片和视频,全面了解了青海省近年来职务腐败典型案例,深刻的阐释了贪腐给社会、国家带来的严重危害,使在场的人员接受了一次强烈地震撼和洗礼,真真切切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清醒认识违反党纪国法的红线坚决不能碰,时刻紧绷廉洁自律之弦。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廉政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纪律观念和法治意识,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对照反思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履职尽责,廉洁从政,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推进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

下一篇:

 
版权所有:Copyright © 2012-2017 青海省特种设备检验检测院
备案号:青ICP备2021000945号 -1
技术支持:青海西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